拖更狂菌小白

专注百合cp随笔,探险时光。mpb本命一万年

Jake最美味的三明治{TV动画S5E33,时光与三明治,当然,和动画有出入}   做四个的量

——Jake(由Finn复述)

        抱歉,读者!抱歉,食谱书!Jake一开始谈论他的完美三明治,就开始在整个页面上流口水。我们现在在洗手间,他正在浴缸里给我讲食谱,这是个能让他继续自由流口水的安全地方。

        朋友,我们刚刚排空了一浴缸的口水。Jake身体里到底哪来的这么多液体?!给没有Jake这样神奇的补充口水能力的人分享此食谱是否安全?我可不希望你在想到这个三明治的时候会开始流口水并流到脱水。那对我来说不是很英雄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,不分享这个食谱是一种罪。看看吧,Jake的完美三明治!

 

 

4块法式长棍面包。

轻烤

 

炸鸡和龙虾

3个4至5盎司无骨去皮鸡大腿,四等分(12块)

2个水煮的龙虾尾,四等分(8块)

1又1/2杯酪乳

1茶匙盐

1/2茶匙欧芹

1/2茶匙干百里香

1汤匙第戎芥末酱

1茶匙大蒜粉

1/4茶匙黑胡椒

一小撮辣椒

1夸脱菜籽油{ canola oil }

3杯面粉

1汤匙盐

 

莳萝奶油芝士酱

1/2杯奶油芝士

1/4杯蛋黄酱

1汤匙新鲜莳萝,切碎

1/4茶匙盐

一小撮黑胡椒粉

 

 

酱瓜料

1/4杯去皮去籽小粒英国黄瓜

1/4杯小块的黄洋葱

1/4杯小丁酸黄瓜

1/4杯小番茄丁

2茶匙橄榄油

1/4茶匙盐

一小撮黑胡椒

半个大柠檬,榨汁

一撮红辣椒片

 

 

炸鸡和龙虾的处理

  1. 将鸡肉和龙虾尾各自四等分,那么在炸制之后一共将有12块鸡肉和8块龙虾肉。每块三明治将有3块鸡肉和2块龙虾肉。

  2. 在一个搅拌碗中,将酪乳,盐,欧芹,百里香,芥末,大蒜粉,黑胡椒和辣椒一起搅拌。然后把混合物一分为二,一半放入鸡肉,另一半放入龙虾,腌入至少8小时,然后再油炸。

  3. 在平底锅中,将菜籽油{ canola oil }热至325°F。在油加热时,将面粉和盐加入一个足以放置鸡肉和龙虾的大碗中。当油达到温度时,先将鸡肉和龙虾裹上面粉,然后再小心地放入炸油中。鸡肉需要的时间更长一点,因此先从鸡肉开始。分两批裹制面粉,让每个鸡块尽可能多而均匀地包裹上面粉。鸡块包裹均匀后,在碗边轻敲鸡块去掉多余的面粉,小心地放进油里。

  4. 鸡肉煎制7分钟,熟透后用长柄勺捞出放在厨房纸巾上吸去多余的油。剩余的鸡块和龙虾也以一样的方式烹饪,直到你拥有酥脆的油炸美味。每块龙虾肉都需要3-4分钟才能炸透。

  5. 当炸制最后一批龙虾的时候,将面包放至烤箱轻烤。

 

 

做莳萝奶油芝士酱

        将成分混合在一个小的搅拌碗中,然后用橡皮刮刀搅拌,直到所有成分完全混合。你可能希望使用打蛋器完成这个过程,一旦它变得更容易混合,就把它在碗里整平。

 

 

做黄瓜酱

将所有材料混合在一个碗里,搅拌在一起,并检查调味料。

 

 

组合

        烤好面包后,从其侧面切开但不要切断,这样就可以像小船一样装满三明治馅料。首先在面包的上下两侧涂一些莳萝奶油芝士酱,然后在每个三明治上放三块鸡肉和两块龙虾。三明治顶上加上黄瓜的佐料。环顾四周以确保魔法侠不在附近偷你的三明治,并在时间泡泡中,那个原本保护他不受你干扰的东西里吃掉它。享受吧!


评论(6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